2012年2月5日星期日

友谊万岁=)

朋友,我很多...
FB朋友,我也很多...
但是知心朋友,我却很少...

曾经想起...
小学时期我跟你们关系并不是很好...
但偏偏上了中学我们de朋友管马上变好到完...
又是我自己都怀疑...
是我们长大了么?
是我们开始珍惜自己身边de友谊了么?
这答案,自己知道就好...

如今...
我们都长大了...
有的变美有得变帅...
甚至有些依然保持不变xD
但是...
那份友谊de心你们还在么?

我の朋友...
答应我...
我们做一辈子の好朋友好么?
7年了...
我们有这段友谊已经7年了...
接下来de第8、9、10年...
我们一直都这样维持着好么?=)

顺便补充一样东西...
Happy Birthday To You...
Happy Birthday To You...
Happy Birthday To Sandy余佩璇
Happy Birthday To You!!!

祝我们のSandy生日快乐啦!!!xD
祝你越大越帅+美+瘦啦喂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