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

坏人=')

感觉...
朋友慢慢得少了...
 感觉...
我越来越被无视了...
感觉...
我越来越讨人厌了...
这种滋味...
你们试过么?
被欺负...
没有人会喜欢这种滋味...
被欺负10年了...
我真的很累...
难道我真的是衰么?
有了爱人就叫对方保持距离...
我想问下....
你们当我是朋友还是当我是破坏人家感情de扫把星?
如果是发生在你们身上你们会怎样?
没错...
我的确没人爱...
但我不会去破坏人家感情...

连自己心爱de人都要跟我保持距离...
告诉我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?
难道我以家人身份粘你都错? 

怪不得...
我没人爱...
而且我主动喜欢人也很累了...
不论我做什么改变...
都被换成"无视"和"惹人厌"=)

坏人...
还是给我做吧=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