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2011年最后一天…

1231
2011de最后一天

老实说
这一年我发现时间过得特别快
感觉
自己好像长大了些
慢慢得认识了自己
样子也跟着岁月变了很多

这一年
认识了很多新朋友
Fb世界也有了些人气
也看透了一些朋友de真面目

这一年
我经历过一些爱情
慢慢de去了解
慢慢de去体会
虽然是有点辛苦
但至少可以让自己成长更成熟去看待

我想说得是
谢谢你们
Fb的朋友们和伤害过我de
是你们让我成长
是你们让我有了另外一个家庭…=)

de一年了
我想实现de愿望是
希望我的SPM考试能顺利过关
不必拿到A~及格就够了
还有就是
希望能回到我de身边
我知道机会是很渺小
但我依然默默等待
XX~我依然还是爱着你…♥

在此我黄克少祝大家
┬┴┬┌─ ●─┬─  │─┼─┐ ●├─┤○
┴┬┴├┬ ┌─┼─ │◎ │ │ ○└┬┘●
─┼─││ │ │  ││─┴─┴ ──┼──
●│○││ ┴─┼─  │○  ● / │ \
让我们欢迎2012de到来吧

加油!!!(^ω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