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没有了你...

单身了第40天...

我也习惯了...
你还好么?

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一直这样问...
习惯在乎你了吧...
没办法...
谁叫我爱上了你...

我...
习惯了等待你de来电...
每当有你de来电我都很放心...

今天...
我无意中找到了一首歌...
我想你还记得李佳薇那首离场这首歌吧...
好怀念哦当时...
因为你听这首歌是你掉了眼泪...
我也掉了眼泪...
看到你伤心我也控制不了...

有时我失眠...
都会偷偷掉眼泪...
虽然我们不是情侣...
但我真的不想你无视我...
我怕失去你=')

我依然默默等待...
我依然爱着"你"...=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