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情人+友情=还是自己最好=']

当你们看到这篇...
别怪我...
也别问我原因...
我只能说...
我彻底失望了...

单身了第18天...
对你们来说不算什么...
但对我来说是一部分de打击...
我幸福过...
但我没试过长久de幸福...
而且...
我根本不配=']

说真的...
我挺羡慕那些恋爱中的人...
毕竟有另一半的疼爱~支持~关怀和保护...
有时候看人家de部落...
我什么都不能做...
只能羡慕和偷偷得流眼泪...
我主动...
真得好累好累...
我也想要被动过...
好想那个我到现在还爱着他de那个男人刚好也是爱着我...=']

虽然我不喜欢一个人...
但有时我也不喜欢热闹...
老实说...
我比较喜欢二人世界...
因为能与"他"分享快乐...
可以拍很多的生活照...
可以去实现我们de承诺...
老了...
还是要牵紧着已经长满皱纹的手...
让我们回味曾经de甜蜜...

没错...
我就是重色轻友...
最近才发现的...
而且我也不需要隐瞒...
你可以不爽...
因为我对友情彻底失望...

"朋友比恋人长久"
我真的不能再相信...
没有一个朋友能够保证是给我永久的...
什么类型的朋友我也见过...
利用过我骗过我的也有...
不爽我的也有...
只是我不想说...

我也只剩下我自己...
能依靠自己...

我就是那么现实...
真得彻底失望...
习惯就好...

我不需要你们de同情...
我只想要他爱我...
那就足够了...
就是那么简单...

看到此文章...
不爽者可以删我...
你可以选择讨厌我...
因为我就是这样...

世界就是那么得现实='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