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

我只仰望...


最近不是我不想更新部落格...
适当我一开の时候心就会酸了起来...
毕竟看见朋友の部落都是那么得幸福和开心...
我什么都没有...

单身116天...
也算是我单身の第4个月2天=)

原本以为...
我能再次恋爱而放下你...
却相反得我被人玩弄就有...
不过我都不会sad...

但是...
我始终没有放下...

不晓得你看到了之后你会有什么反应?
开心?感动?还是无视?
还是个未知数...

对...
我的确还是爱你...
情人节の前几天...
我为了你+老师刚好要做情人节卡...
我就做了...
为了你...
我没办法之下只好骗老师说我迟点交上去...
其实不是...
因为我是打算送给你の...
我知道是迟了点才送你...
没办法啊...
还要等到4月多才给你...
情人节当天...
热恋中的情侣都开开心心得去拍拖...
我也知道你跟我是一样过单身节...
老实说,那以前我真的很不开心...
幸好有你の来电祝福,我心里也感动了许多=')

包XX~
我只仰望...
我能跟你再次相爱...
我真的很爱你...

我不知道你看了这篇文章你会怎么想...
但你要记得...
就算全部人不爱你了...
你还有我爱你...
你知道么?=')

包XX,我爱你=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